本地甲级办公楼租金 上季起1%涨势持续放缓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本地中央商业区甲级办公楼租金今年第一季仍呈上升趋势,但增长速度连续两季放缓。主要是因为宏观经济不明朗、租户暂停扩张,以及暂缓搬迁计划所致。

仲量联行(JLL)星期二(3月28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本地中央商业区甲级办公楼的每月总实际租金达每平方英尺11.30元,环比增长1%。这个增长率比第四季的1.2%略低,是租金连续五个季度上涨后,首次增速放缓。

上季租赁活动由中小型办公楼主导仲量联行办公楼租赁与咨询主管唐业(Andrew Tangye)在文告中说,今年第一季的租赁活动主要由小至中型办公楼主导,有迫切需求的企业如新创企业、须要适应新的工作场所设计或在2022年增加招聘的企业。这些企业包括德国慕尼黑再保险公司(Munich Re),以及英国酒商Corney & Barrow。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