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股论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城市发展(CDL)建议:买入目标价:9.75元闭市价:7.37元(无起落)城市发展最近购入的Sofitel Brisbane Central酒店和英国St Katherine Docks(SKD)契合时机,在我们看来,公司稳健的资产负债表是强有力的支持。在营运方面,我们预期公司的住宅销售和酒店业务的复苏会推动核心收益改善。


公司收购的SKD位于英国伦敦中心,是个面向泰晤士河的混合用途房地产,内设餐饮、零售、甲级办公楼和一个最多可容纳185艘游艇泊位的码头。据我们初步估计,这项收购的初步净房地产收入收益率(NPI yield)将超过7%,有力地减缓英国短期经济萎靡不振的冲击。

在考虑近期的收购和融资成本与利润率的调整后,我们将2023财年和2024财年的收益分别调高1%和调低3%。(新加坡兴业银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