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指上周涨1.44% 分析师:本周有望延续但应警惕回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今年以来,海指上扬幅度仅0.23%,而去年跌落33.1%的纳斯达克指数则大涨16.77%。(法新社)
今年以来,海指上扬幅度仅0.23%,而去年跌落33.1%的纳斯达克指数则大涨16.77%。(法新社)

字体大小:

投资者对银行危机和通货膨胀水平的担忧有所缓解,与亚太地区其他市场一样,本地股市上周表现乐观。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上个星期五(3月31日)收报3258.9点,全周上涨46.29点或1.44%。受访分析师预计,上周的看涨情绪有望在本周延续,不过,投资者仍得对在周中的潜在回调保持警惕。 

美股三大股指上周五皆收高,以全周来看,纳斯达克指数上扬4.26%,标准普尔500指数和道琼斯工商指数分别上涨3.59%和3.17%。 

美国投资服务公司LPL Financial首席全球策略师昆西(Quincy Krosby)指出,近期的反弹 “有助于证实市场的看法,即那些使市场陷入信心危机的问题很可能已得到遏制”。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