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胀指数低于预期 海指周一上扬22.18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通货膨胀指数低于预期,提振市场投资者情绪。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星期一(4月3日)重回上扬趋势,闭市报3281.08点,涨22.18点或0.68%。

辉立证券投资组合经理韩巍博士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美国2月公布的个人消费支出(PCE)价格指数涨幅低于预期,使市场预测加息已到尾声,投资者的资金涌入而带动股指上扬。不过,海指近期已从3100点连续走高,短期内有调整可能,预计本周上涨空间有限。就中长期来看,因美国联邦储备局加息步伐缓和,海指整体应继续向好。投资者可乘短期回调时,购买本地优质的房地产投资信托、银行股和科技股。 

亚太其他地区股市涨跌互现。其中,深圳股市涨1.14%,表现最佳;上海、悉尼和东京的涨幅介于0.52%至0.72%;台湾和香港也分别上涨0.12%和0.07%;首尔股市则下滑0.18%。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