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首个政府售地招标 伦多花园标地仅一方投标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国浩房地产以4亿8680万元投标伦多花园地段,标价是这区近期最低的。(陈来福摄)
国浩房地产以4亿8680万元投标伦多花园地段,标价是这区近期最低的。(陈来福摄)

字体大小:

今年首个政府售地招标结果反应冷淡,伦多花园(Lentor Gardens)地段只收到一方投标,出价为4亿8680万元,是伦多区至今最低的竞标价。分析师认为,同区潜在私宅供应多、利率高企,以及经济前景不明朗,都可能减弱发展商竞标的意愿。

市区重建局星期二(4月4日)发文告宣布,去年10月31日推出供竞标的99年地契伦多花园地段,只吸引到国浩房地产(GuocoLand)和丰隆控股(Hong Leong Holdings)联手以容积率每平方英尺价985元竞标,成为唯一的投标者。这个竞标价是伦多区政府售地以来最低的出价,前两次的竞标容积率尺价都在1100元以上。

合登集团首席执行官叶润明说,竞标伦多区的发展商出价,自2021年出售第一幅地段以来节节败退,政府最终是否会出售这块地仍有待观察。如果政府不批准出售,就意味着伦多区的土地标价必须高于目前的出价。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