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助科技创建 教育云平台人人可学处处可教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本地教育云平台公司九竹系统科技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余皓希望通过线上教育普惠每个求学者。(沈康雄摄)
本地教育云平台公司九竹系统科技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余皓希望通过线上教育普惠每个求学者。(沈康雄摄)

字体大小:

科技发展日新月异,让技术出身的他,经历了多家欧美科技公司的潮起潮落。近50岁时,决定通过科技创新掌握自己的命运,为本地教育添砖加瓦。

本地教育云平台公司九竹系统科技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余皓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在美国、中国和本地多家科技公司任职时,见证了科技革新导致摩托罗拉、飞利浦和戴尔等多个科技巨头今不如昔。公司的变化使老员工们压力陡增。我想,若要不被产业提升淘汰,那只有通过创新来掌握自己的命运。”

“另外,10年前线上科技在电商和工业自动化中的应用方兴未艾,但在线上教育的技术渗透却远远不足。即使是全球线上科技知名企业的市场占有率也仅有百分之一二。这让我们看到了线上教育行业的发展空间和巨大潜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