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商不再求地若渴?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建于1977年的乌节中心坊,在2020年获准在策略发展项目奖励计划下翻新重建。(档案照片)
建于1977年的乌节中心坊,在2020年获准在策略发展项目奖励计划下翻新重建。(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有读者反馈,乌节路索美塞的乌节中心坊(Midpoint Orchard)五层楼高的商场自动扶梯,已经因故障而停用至少半年,给访客造成很多不便。更糟糕的是,最近商场的一些冷气机开始出现严重漏水的情况,导致访客整体购物体验不尽理想。

据这名读者说,商场可能正在筹备集体出售,所以迟迟不去修理自动扶梯,对冷气机漏水也视若无睹。

建于1977年的乌节中心坊,占地面积1139平方米,地段属永久地契。2020年,政府允许这个商场在策略发展项目奖励计划(Strategic Development Incentive Scheme)下翻新重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