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股论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快捷达环球(Aztech Global) 建议:买入目标价:0.91元闭市价:0.81元(持平)新加坡的科技制造公司预期将在接下来数周发布第一季业绩,因为经济放缓和第一季季节性较疲软等因素,预料营收同比将增长乏力或下跌。

我们预期我们分析的多数业者的季度净利同比将下跌,除了快捷达环球,因为它去年同季净利受中国封锁影响而处于较低水平,以及它的订单依然强劲。这家公司第一季营收同比料增加5.9%至1亿3560万元,净利同比料增加17.3%至1630万元。(银河—联昌)

康福德高(Comfort Delgro) 建议:持守目标价:1.29元闭市价:1.20元(-1.64%)在公共交通业务方面,康福德高的地铁搭客人次已恢复至接近疫情前的水平,并且预期将受益于第一季较高的车资。输掉两个巴士配套的经营权,是近期和中期风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