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脚印 金融科技独角兽从岛内闯海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Nium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帕拉堤说,多元化业务及市场布局,加上在许多国家获得正式执照,让公司获得许多投资者的青睐。(Nium提供)
Nium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帕拉堤说,多元化业务及市场布局,加上在许多国家获得正式执照,让公司获得许多投资者的青睐。(Nium提供)

字体大小:

作为首家跻身东南亚的金融科技独角兽,本地金融科技起步公司Nium凭着稳健业务基础获得不少投资者的青睐,公司首席运营官帕拉堤说,公司正在努力扎根美国市场,也积极寻找合适的收购对象,以加快业务的扩张步伐。

公司基本信息公司名称:Nium创立时间:2015年主要业务领域:金融科技最新融资情况:完成D轮融资,投资方包括淡马锡控股旗下富登金控和祥峰投资等,公司至今估值达21亿美元(27亿新元)从专注于C2C 转向发展B2B支付服务一般消费者对本地金融科技起步公司Nium可能不太熟悉,大家最常接触的应该是它旗下的电子汇款平台Instarem,后者推出多元货币卡及电子钱包,让消费者可以轻松兑换和储存多种货币。

Nium前称InstaRem,由公司总裁帕拉吉(Prajit Nanu)于2015年在新加坡创立,原本专注于客户对客户(C2C),后来转向企业对企业(B2B)支付服务,结果B2B支付服务成为公司最主要增长引擎,占公司业务超过九成。

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帕拉堤(Pratik Gandhi)在公司成立不到几个月便加入团队,与帕拉吉等领导层共患难。他在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透露,自己曾在富乐顿印度信贷任职,即淡马锡控股旗下富登金控的印度分公司。但因为要在新印两地奔波,他吃不消,因此希望回到新加坡找新的工作机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