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电信业务重组 成立数码基础设施公司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黄天聪将加入新电信担任新电信新加坡首席执行官。(新电信提供照片)
黄天聪将加入新电信担任新电信新加坡首席执行官。(新电信提供照片)

字体大小:

新电信集团(Singtel)宣布把在新加坡的个人通讯业务和企业通讯业务并入一家营运公司,并成立另一独立的基础设施业务——数码基础设施公司(Digital InfraCo),负责区域数据中心、海底电缆、卫星通讯业务和Paragon平台的5G MEC和云服务业务。

新电信星期四(4月27日)发布消息时指出,如此重组组织结构,是要推动新加坡的业务增长、取得协同效益和生产力。同时也是集团战略重置和持续努力改革重组以追求增长的一部分。

文告说,在2021年,新电信把它的资讯通信科技业务恩士迅(NCS)分出自主经营,加速这个业务在亚太的扩充。恩士迅如今已发展为1万2000人的队伍,业务扩展至澳大利亚。在2022年7月,新电信进一步分散组织结构,让澳都斯(Optus)更加自主营运和直接负责。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