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C逾8亿美元收购日本物流资产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受日元贬值和疫情后旅游业恢复的吸引,GIC一直在日本寻找合适的房地产交易机会。(路透社)
受日元贬值和疫情后旅游业恢复的吸引,GIC一直在日本寻找合适的房地产交易机会。(路透社)

字体大小:

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斥资逾8亿美元(约11亿新元)收购黑石集团(Blackstone)在日本的物流资产。


GIC在星期五(4月28日)发布的文告中说,公司收购的投资组合是由日本大和房屋工业公司(Daiwa House Industry)开发的六个现代仓库,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且覆盖区域物流中心,加权平均入驻率高达99%,将提供强劲且有弹性的现金流。这六个仓库的总面积为400万平方英尺。

数据:收购是日本今年来最大规模房产交易根据Refinitiv的数据,这是日本今年以来最大规模的房地产交易。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