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上班族年轻人也爱 健康饮食未必昂贵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Shake Salad目前在新加坡全岛有160多架贩卖机,图为公司总经理邢日良。(张思庆摄)
Shake Salad目前在新加坡全岛有160多架贩卖机,图为公司总经理邢日良。(张思庆摄)

字体大小:

有些人或许觉得健康食品和零食是昂贵的,过健康生活要付出一定的代价。专门提供健康、便捷和价格实惠即食食品的Shake Salad,却可以让健康生活变得简单。

公司总经理邢日良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回忆起在洛杉矶攻读机械工程博士学位的时期。他说:“那是个人们非常注重健康的城市,你可以在住家或工作场所附近轻易找到健康的饮食选择。健康食品的价格与较不健康食品的价格几乎不相上下。”

邢日良回新加坡度假时,发现不能在父母居住的邻里买到新鲜沙拉,他得要到中央商业区才买得到,而价格更是平时用餐的两至三倍。于是他开始研究这项业务,发现租金和人力成本是导致沙拉价格昂贵的主要因素。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