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客服外包先锋朱尼克: 怀抱热情与野心 坚持实现创业梦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TDCX总裁劳伦特·朱尼克30年前从法国只身闯荡新加坡,把业务流程外包的概念引入本地。(陈渊庄摄)
TDCX总裁劳伦特·朱尼克30年前从法国只身闯荡新加坡,把业务流程外包的概念引入本地。(陈渊庄摄)

字体大小:

法国人朱尼克30年前只身来新加坡创业,是本地企业客服外包行业的先锋。他创办的公司起初的主要客户是互联网服务商,如今则为科技业大户如脸书和Airbnb提供服务,公司的业务跟随科技的演进而蜕变,并于2021年在美国挂牌上市。虽然科技业近期显著瘦身,但朱尼克看好亚洲仍然是全球的增长中心,公司在东南亚市场具备强大的竞争优势。

“我当时很确定要到新加坡创业。我很理想化也很实际,这听起来可能比疯狂好一些。”

在新加坡安家落户、定居了30年,TDCX总裁劳伦特·朱尼克(Laurent Junique)回想当初决定从法国只身闯荡新加坡,一开始是毫无头绪。

“我是否知道我真正想要创立一家什么样的公司?我当时也在四处探索,后来落实的想法实际上来自我以前的经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