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美联储料停止加息 令美元走弱欧元英镑变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由于欧洲和英国央行还有加息空间,欧元和英镑估计将进一步走强。(路透社)
由于欧洲和英国央行还有加息空间,欧元和英镑估计将进一步走强。(路透社)

字体大小:

市场人士指出,美联储发出暂停加息的信号,欧洲和英国等其他央行仍在加息,这对美元不利。欧元和英镑估计将进一步走强,这将造成美元指数走低。而美元走弱往往也会让亚洲货币受益。

市场人士认为,美国联邦储备局估计将停止加息,美元预料持续走弱,亚洲货币将受益。其他国际主要央行仍有加息空间,欧元和英镑的表现将优于美元。

亚洲货币料受益 波动减缓利于利差交易 马来亚银行高级外汇策略师林梅玲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尽管美国上星期出炉的最新非农就业数据和薪资增长都比市场预期更强劲,但2月份和3月份的数据已经大幅修正,3月份非农就业跌破了20万的关键水平。

林梅玲说:“不论4月份表现如何,我们认为,美联储之后将停止加息,因为数据显示招聘会放缓。”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