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胀数据留悬念 避险情绪促本地股市跌0.45%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美国通胀数据出炉在即,投资者避险情绪升温。海指星期二跳空低开,午盘跌幅扩大。(海峡时报)
美国通胀数据出炉在即,投资者避险情绪升温。海指星期二跳空低开,午盘跌幅扩大。(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市场在4月通货膨胀数据出炉前担忧加剧,导致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星期二(5月9日)跌14.71点或0.45%,闭市报3242.95点。

IG市场策略师叶俊荣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美国关键通胀数据即将出炉,使得投资者避险情绪升温。目前,市场普遍对美国联邦储备局暂停加息已达共识,即使上周美国就业报告好于预期,也未能改变这种看法。此外,在过去八次通胀数据公布后,美元大多未能走高。如果这一趋势重现,可能有助于缓解目前市场的压力。”

辉立证券投资组合经理韩巍说:“海指在持续一段时间震荡后,未能有效突破之前的阻力位。星期二跳空低开使市场抛压加重。美国4月良好的非农就业数据,加剧了投资者对即将公布的通胀数据的担忧。如果通胀高于预期,这可能使市场此前对美联储今年降息的愿望破灭。”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