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ppel South Central商业大厦料明年第四季落成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Keppel South Central设计图(吉宝企业提供)
Keppel South Central设计图(吉宝企业提供)

字体大小:

吉宝企业在吉宝中心(Keppel Towers)原地段推出Keppel South Central。这座33层楼的商业大厦预料在2024年第四季落成。

项目距离丹戎巴葛地铁站不远,也靠近即将在2026年开通的环线地铁站——爱德华太子路地铁站,提供约65万平方英尺的楼面,包括甲级办公楼面、灵活办公楼面、零售和活动楼面,以及各种室内和室外设施。

根据吉宝企业星期四(5月11日)发布消息时提供的资料,大厦顶部有个双层楼的餐馆,可以看到360度的城市景观和海景。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