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经济数据疲软与美股低迷 海指跌1.37%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本地非石油国内出口连续七个月下滑,萎缩幅度从3月的8.3%扩大至4月的9.8%。(商业时报)
本地非石油国内出口连续七个月下滑,萎缩幅度从3月的8.3%扩大至4月的9.8%。(商业时报)

字体大小:

本地经济数据疲软,加上隔夜美股低迷,导致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星期三(5月17日)大幅下滑40.2点或1.25%,闭市报3173.84点。

根据新加坡企业发展局星期三发布的最新数据,受电子和非电子出口下滑影响,我国非石油国内出口(NODX)连续七个月萎缩,下滑幅度从3月的8.3%扩大至4月的9.8%。


盈立证券uSMART市场策略师黄佳仁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我国4月非石油国内出口数据萎缩幅度扩大,加上隔夜美股表现不尽人意,导致海指抛压加重。短期内,因美国债务上限谈判悬而未决以及5月的股市季节性下跌,指数可能会持续走低,下一个支撑位在3100点附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