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股论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CSE环球(CSE Global)建议:买入目标价:0.42元闭市价:0.34元(+1.49%)CSE环球第一季营收同比增加36%至1亿5900万元符合预期,占全年预测的26%。营收增加主要是因为澳大利亚和美洲地区基础设施营收的增长,以及近期新收购的贡献。

由于各地区限制放宽,以及英特尔(Intel)和三星等主要晶片制造商最近宣布半导体晶片需求下滑,供应链中断的情况,特别是晶片方面,预计会得到缓解。

CSE环球继续在基础设施和采矿及矿物领域有稳定的财务表现,主要是获得数码化、通信,以及强化物理和网络安全,加上美洲和亚太地区的数据中心和水务设施项目的支撑。公司将扩大工程能力和科技解决方案,以寻求新市场机遇,并通过进驻城市化、电气化和脱碳等新兴趋势带来的新市场,使业务多元化。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