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在北美大宗房产交易额 今年首季创新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亚太地区在北美的大宗房地产交易额在今年第一季创新高,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超过400%至139亿美元(约186亿新元),其中新加坡占了89%,主要由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的并购交易所推动。

国际房地产咨询公司莱坊(Knight Frank)日前发布的第一季亚太资本市场资金流动报告显示,GIC在北美的交易包括对美国上市房地产投资信托公司Store Capital注入的85亿美元投资,以及33亿美元收购加拿大的Summit Industrial Income房地产投资信托,后者推动新加坡到加拿大的投资额创新高,达到39亿美元。

莱坊亚太区研究部主管李敏雯说,由于美国等成熟和流动市场更有效的价格,使到亚太投资者对海外投资机遇产生兴趣。在危机时期,由于美元稳定,美国资产常被视为安全资产(safe haven)。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