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超高净值人口去年增6.9%至4498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报告预测,到2027年在新加坡的超高净值人口将增加至5300人,比2022年多出17.7%。(档案照片)
报告预测,到2027年在新加坡的超高净值人口将增加至5300人,比2022年多出17.7%。(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尽管全球超高净值人士(ultra-high-net-worth individuals,简称UHNWI)的人数去年减少3.8%,新加坡超高净值人口去年仍增加6.9%至4498人,前年为4206人。

国际房地产咨询公司莱坊(Knight Frank)星期一(5月22日)发布的最新财富报告(Wealth Report),透露了上述数据。

莱坊私人办公室主管龚顺伟说,新加坡是通往亚太城市的门户,拥有现代基础设施、稳定的亲商环境,加上在疫情中受惠的增长行业和创业领域新崛起的富豪,让财富变得集中,超高净值人口不断增加。“随着本区域继续推动扩大财富和可供超高净值人士发掘的机会,这个财富故事继续非常引人注目。”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