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股论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 )
( )

字体大小:

DFI零售集团(DFI Retail Group Holdings)建议:买入目标价:3.72美元闭市价:2.96美元(-0.67%)集团在今年第一季的杂货零售业表现较去年同期有所下降,这主要是由于当时香港的恐慌性购买带来了高基数效应。此外,东南亚的杂货零售业务同比增长也较为疲软,集团将原因归为生活成本压力。

不过,集团的健康与美容和便利店业务表现强劲,这主要得益于边境重新开放、新产品的开发与促销,以及更好的成本控制。 

令我们感到惊讶的是,集团首席执行官麦克劳(Ian McLeod)将于8月离职,联合包裹前国际总裁贝思哲(Scott Price)将接任他的职位。考虑到疫情带来的后续挑战,贝思哲能否在近年来实施的变革基础上再接再厉,还有待观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