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股市普遍下跌 海指滑落3.87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美国债务上限谈判仍未达成决议,在债务违约时限逐渐逼近下,市场对美国若未能提高举债上限将冲击市场和全球经济的担忧加剧,亚太股市星期三(5月24日)延续此前的跌势,普遍收跌。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下滑3.87点或0.12%,收报3214.21点。


IG市场策略师叶俊荣在接受《联合早报》的采访时表示:“现在距离美债违约仅有一周多一点的时间,市场希望看到的是更多具体的解决方案,而不是旷日持久、毫无进展的谈判。在财报季的影响已经变弱之际,市场接下来需要一些更积极的催化因素才能维持涨势。”

叶俊荣提醒接下来须要关注的消息包括,美联储将在星期四(25日)和星期五(26日)分别公布5月政策会议纪要和美国4月个人消费支出(PCE)价格指数。如果价格压力进一步持续,那么央行的政策前景将更加难以确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