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工部:首季经济增长放缓至0.4%优于预估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贸工部常任秘书(政策)林明亮说,
贸工部对于整体的评估是,今年接下来我国的外部需求前景变得疲弱。除了先进经济体预计放缓,电子业的下行周期很可能比早前预测的更加深入和持久。(彭博社)
贸工部常任秘书(政策)林明亮说, 贸工部对于整体的评估是,今年接下来我国的外部需求前景变得疲弱。除了先进经济体预计放缓,电子业的下行周期很可能比早前预测的更加深入和持久。(彭博社)

字体大小:

我国第一季经济增长放缓至0.4%,虽优于预估的0.1%,但考虑到外部需求前景变得疲弱,贸工部维持原本预测,今年经济预料增长0.5%至2.5%,并且落在预测范围的中间点。

今年料不会陷入技术性衰退尽管上半年经济预料不见起色,但贸工部预期我国今年不会陷入技术性衰退。

根据贸工部星期四(5月25日)发布的2023年第一季新加坡经济调查报告,我国首季经济增幅远逊色于去年第四季的2.1%。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