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央私宅区即将迎来新项目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罗央私人住宅区上一次推出新私宅,是在2018年登场的The Jovell。这个项目建有428个单位。(邝启聪摄)
罗央私人住宅区上一次推出新私宅,是在2018年登场的The Jovell。这个项目建有428个单位。(邝启聪摄)

字体大小:

沉静了一阵子的罗央私人住宅区即将迎来新项目,为深受买家欢迎的大众化私宅市场提供多一个选择。

这个地区沿着罗央道、弗洛拉路(Flora Road)和樟宜北路上段,是私宅集中地,建有至少10个私宅项目。据市场人士透露,这一带的弗洛拉通道(Flora Drive)可能在今年迎来一个由Tripartite Developers(丰隆控股、城市发展和TID的合资公司)发展的小型项目Kassia。根据市区重建局的资料,该项目可建造280个单位。

合登集团高级研究主管李思德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弗洛拉通道的地段上一次推出新私宅,是在2018年登场的The Jovell。截至5月时,这个项目的房价升值22.1%。Kassia项目所在地是弗洛拉私宅区最后一块可发展的地段。这个地区之后不再有新供应,可能意味项目未来可取得更高的资本收益。”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