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股论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建议:增持目标价:3.1元闭市价:2.63元(-4.36%)得益于门户服务收入增加和航班恢复,公司在2023财年第四季度的营收环比增长0.5%,至4亿7810万元,这抵消了货运量下降的影响。来自联营企业和合资企业的收入也环比增长72.5%,至1760万元,其中,食品解决方案部门的复苏更为强劲。

公司在员工和原材料等方面的成本均有所上升,不过这也部分被其他运营费用下降所抵消,其他运营费用环比下降34.6%,至4580万元。 

目前,公司已认识到不确定的宏观经济状况,可能会进一步影响消费者和企业支出,并且这已经从连续四个季度的货运量下降中显现。新收购的环美航务(Worldwide Flight Services)的运营也可能受到影响,这家子公司约80%的营收来自航空货运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