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股市普遍上涨 海指上扬7.5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美国众议院投票通过了提高债务上限的协议,但它仍须得到民主党占多数的参议院批准,再加上市场对美国联邦储备局6月继续升息的押注减弱,亚太股市星期四(6月1日)闭市多数上涨。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上升7.5点或0.24%,收报3166.3点。


辉立证券理财顾问何勇昇接受《联合早报》采访时说:“银行股在海指中的占比约40%,虽然这一领域的业绩表现不错,但由于投资者对经济衰退的担忧不散,以及在企业生产和贸易表现下滑时,银行来自企业客户的收入也会下降,这就会给银行股带来抛售压力。综合来看,海指本周表现较弱。” 

上周,新加坡企业发展局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我国非石油国内(NODX)出口同比萎缩16.2%,高于前一季的14%。另外,贸工部数据也显示,我国第一季经济环比萎缩0.4%,虽然今年新加坡或不会陷入技术性衰退,但上半年的经济可能也无起色。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