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所监管公司:公司核心团队诚信是上市申请关键考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新交所监管公司日前就过去审查上市申请发现的问题和所作出的决定,进行了说明和厘清。(蔡家增摄)
新交所监管公司日前就过去审查上市申请发现的问题和所作出的决定,进行了说明和厘清。(蔡家增摄)

字体大小:

过去有两家申请上市的公司,其创办人和公司有意委任的首席执行官的品格和诚信都出现了问题。

某家公司申请上市,却被发现联合创办人曾因各项罪行被控告和坐牢,公司还有意委任他担任执行人员。新加坡交易所要求上市主理商(issue manager)展开充分评估和尽职调查,确保公司适合上市。

新交所监管公司(SGX RegCo)星期四(6月8日)就过去审查上市申请发现的问题和所作出的决定,进行了说明和厘清。

监管公司指出,评估上市申请时会考虑不同因素。其中一个关键因素涉及公司董事、管理层、创始股东和控股股东的品格和诚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