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股论经:吉宝太恒美国房地产信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吉宝太恒美国房地产信托(Keppel Pacific Oak US REIT)建议:买入目标价:0.68美元闭市价:0.32美元(无变动)我们参观了吉宝太恒遍布美国五个城市的九个办公楼,信托投资了丰富的设施,是吸引新租户和保留现有租户的关键,我们同时也参观了信托的10大租户的办公空间,观察到当地经济充满活力,境内旅游带动增长。

这些城市的移民和人口增长,有助于抵御混合和远程办公模式所带来的负面影响。此外,信托投资了餐厅、茶水间、健身房、讲堂和会议室等设施,都是吸引租户的关键。信托在达拉斯、休斯顿和贝尔维尤(Bellevue)投资的标准化装修办公室也可马上迁入; 吉宝太恒聘用了室内设计师,为共用空间、设施和标准化装修办公室创造了风格一致的氛围。

我们所接触到的租户也有良好反馈,他们会使用共用空间的设施;办公空间的实际占用率也处在健康水平,尤其是科技、通讯和医疗仪器领域租户使用的研究与开发设施。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