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廊新私宅项目嘉湖庭登场 每平方英尺料低于2000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位于裕廊一带的嘉湖庭拥有两栋19层楼高的住宅大楼,共计306个单位。(特约沈康雄摄)
位于裕廊一带的嘉湖庭拥有两栋19层楼高的住宅大楼,共计306个单位。(特约沈康雄摄)

字体大小:

位于裕廊园景路(Yuan Ching Road)的新私宅项目嘉湖庭(The LakeGarden Residences)星期六(7月22日)开放给公众预览,8月5日正式开卖,单位售价预计从每平方英尺略低于2000元起跳。

这是裕廊一带相隔七年后迎来的新私宅项目。这个99年地契得项目是由永泰控股(Wing Tai Holdings)独资子公司Winville Investment发展。这幅地段去年5月通过收购集体出售项目湖畔公寓(Lakeside Apartments)获得。


永泰产业管理公司市场业务高级总经理欧阳雪凝在项目的媒体预览活动上指出,这是个独特的项目,裕廊一带将转型,作为先行者(first mover),在七年以后推出新私宅项目,预计能顺势而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