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股论经:宝泽亚太房地产投资信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宝泽亚太房地产投资信托(AIMS APAC REIT)建议:买入目标价:1.47元闭市价:1.21元 (-0.82%)信托第一季物流资产的租金同比增长38%。随着85%物流资产的租约将到期,预计租金上涨两位数的势头将继续。此外,信托投资组合入住率也稳步上升,达到98.1%,高于前值的98%。

信托最近宣布将在今年启动两个资产增值计划(AEI),预计耗资3200万元,增值计划后的投资回报率为7%至8%。此外,信托目前正在评估位有关本地食品工业资产的再开发计划,这将使现有的总建筑面积增加90%。虽然这些投资短期内会影响信托收益,但中长期内将有助于业绩上行。

融资1亿元后,信托杠杆率为32.9%,管理层打算用6700万元来偿还中期贷款,其中87%为固定贷款,平均期限约为1.9年。信托明年无再融资贷款需求。(兴业证券研究)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