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教业涉虐童案虽引关注 本地三只教育股今年均涨逾17%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近日来闹得满城风雨的幼教老师对学童动粗事件,也让目前新加坡股市的几家教育业者受到关注。受访分析师指出,本地三只教育股今年来股价平均回报率已超过17%,主要归功于学前教育公司迈杰思(MindChamps)。

这三家挂牌教育业者当中,最老牌的相信是莱佛士教育(Raffles Education),然后是海外教育公司(Overseas Education),资历最浅的是迈杰思,它们各有不同的企业故事。

迈杰思在新加坡优质幼儿园领域占有显著份额,也有托婴和增益课程,业务已扩展至澳大利亚和东南亚多国。海外教育公司主攻国际学校(包括学前教育),锁定居住在新加坡的外国人市场,是本地规模最大的外国体制学校之一。莱佛士教育是本区域最大私人教育业者之一,主攻大专教育市场,在马来西亚和泰国也经营国际学校(包括学前教育)。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