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b关闭两投资产品 GrabInvest业务将清盘

Grab最近发布了第二季业绩,公司亏损已缩小,并且可能提前取得调整后息税折摊前收支平衡。(档案照片)
Grab最近发布了第二季业绩,公司亏损已缩小,并且可能提前取得调整后息税折摊前收支平衡。(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Grab在星期一(9月25日)关闭投资产品AutoInvest和Earn+,让顾客最迟在10月13日把钱提出。GrabInvest业务也将清盘。

根据Grab发给顾客的电邮,公司是在全面检讨后作出这个决定,因为这个业务在商业上不可行。

《商业时报》报道上述消息时也指出,GrabInvest只有新加坡顾客,公司还没把两个产品推出到本区域其他市场。

Grab最近发布了第二季业绩,公司亏损已缩小,并且可能提前取得调整后息税折摊前收支平衡。

2020年2月,Grab收购了智能投资顾问(robo-advisory)公司Bento以及它的资本市场执照。交易完成后,Bento品牌重塑为Grab Financial Group,AutoInvest是最先推出的产品。Grab Financial Group在2022年5月改名为GrabFin,并且推出Earn+。AutoInvest和Earn+都让用户以最低1元进行投资,没有最低锁定时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