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和德国合作 创建氢燃料电池技术生态系统 

字体大小:

新加坡和德国在可持续发展和创新领域进一步展开合作,将创建一个两国共同参与的氢燃料电池技术为中心的生态系统。

新加坡德国商会(Singaporean-German Chamber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与新加坡氢能与燃料电池协会(HFCAS),在星期一(10月9日)举行的以“可持续发展和创新”为主题的德国—新加坡双边论坛上,签署了一项谅解备忘录,以促进两国企业在氢能与燃料电池技术方面的合作与交流。

去年在新加坡举行的第17届德国经济亚太会议(APK)期间,两国签署德国—新加坡可持续发展与创新框架 (FSI) ,以促进私营部门主导的合作,涵盖了先进制造、交通出行和绿色技术等领域。

这次签署的谅解备忘录正是进一步配合该框架,为两国市场情报和商业项目的发展创造机会。2024年,新加坡德国商会将组织一支新加坡的氢能源商务代表团访问德国,届时,该合作会进一步加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