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股论经:吉宝太恒美国房地产信托

字体大小:

吉宝太恒美国房地产信托(Keppel Pacific Oak US REIT)

  • 建议:买入
  • 目标价:0.48美元(0.66新元)
  • 闭市价:0.21美元(无变动)

信托第三季的业绩超越预期,房地产组合的租用率出乎意料地正面。西雅图主要的三个房地产都取得环比增长,不过,由于已知有租户将迁出,第四季预计会稍微回落。我们维持买入评级,但目标价则从0.56美元,下调至0.48美元。

信托第三季的净房地产收入(NPI)增长,比去年高5%,不过被更高的借贷成本抵消。资产负债比率上升至39.1%。

即便美国的办公楼市场动荡,我们不认为信托会突破50%的监管杠杆门槛,因为信托的租户集中,风险低,10个最大租户的租约都不会在未来两年到期,加上组合专注的非门户城市,相较下表现更优。

值得留意的是,第二季因为科技、广告、媒体和资讯领域的扩充需求增长,比缩小租赁面积的步伐来得快,主要因为更多公司实施回返公司办公的规定。这促使信托的实际占用率上升至67%,并预计在第四季进一步增加。(兴业银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