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tCare提供全面消化保健服务

GutCare以患者为中心,提供全面、综合、专业的消化保健服务。(品牌提供)
GutCare以患者为中心,提供全面、综合、专业的消化保健服务。(品牌提供)

字体大小:

GutCare获得新加坡金字品牌奖—潜质品牌,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李彪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获得金字品牌奖—潜力品牌是GutCare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我们的目标是以患者为中心,提供全面、综合、专业的消化保健服务。我们已从一家专科诊所发展到在六家大型私立医院开设诊所,并在消化系统疾病的各个领域配备了亚专科医生。”

GutCare多年来在医疗领域赢得了多个奖项,包括自2020年以来连续四年被评为“亚太地区年度最佳肠胃病医疗中心”,以及2023年获得“亚太地区年度最佳医疗中心”称号。

李彪说:“这次能获得医学界以外的认可,感到非常荣幸。也更加坚定我们打造一个新加坡人认可和信赖的消化保健品牌的热忱。”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