贤能集团自助式仓储 满足多样化存储需求

贤能集团自助式仓储总裁王志斌表示,获颁金字品牌奖对公司来说不是终点,而是起点。(受访者提供)
贤能集团自助式仓储总裁王志斌表示,获颁金字品牌奖对公司来说不是终点,而是起点。(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共享仓库这一细分赛道,曾在共享经济刚刚火爆的那几年获得一定关注,但随后多数消失在公众视野,仅剩几家还在持续深耕。今年获颁新加坡金字品牌奖—成名品牌的贤能集团自助式仓储(Work+Store ),便是其中之一。

公司总裁王志斌受访时说,公司最初主要面对企业客户,尤其是电商领域的客户。但现在随着个人仓储需求上升,个人客户占比已达到四成左右。不管是居住在小型公寓家庭的生活储物需求,还是搬家、装修导致的临时寄存需求,贤能集团自助式仓储都能提供安全方便、价格合理且租期灵活的解决方案。

谈到经营理念,他说:“我们希望可以让每个人能够尽情享受自己的生活空间,而不是把房子当做储藏室。”

“我们也在持续完善增值服务,如与货车运营商合作,让客户可以租车来送货,以及提供多样化的共享设施,以满足企业客户做网络直播、产品拍摄和产品打包的需求。”

贤能集团自助式仓储始终坚持科技化和绿色发展,客户可通过手机应用程序方便地完成租赁、管理和监控他们的存储物品,仓储中心也尽量采用太阳能供电。 

王志斌认为,今年获颁金字品牌奖是对公司多年来不懈努力的充分肯定,也为公司发展注入了更大的信心。 

他说:“这对我们来说不是终点,而是起点。我们将继续提供更完善的服务、更高规格的设施,以满足客户多样化的存储需求。” 

目前,贤能集团自助式仓储在全岛共有七个仓储中心,主要集中于东部地区。接下来公司或在北部和西部地区建立更多新的仓储中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