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é de Fonty 秉持永续发展原则 美颜护肤不忘环保

Blé de Fonty的两大品牌核心理念是“功效”和“永续发展”。(受访者提供)
Blé de Fonty的两大品牌核心理念是“功效”和“永续发展”。(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形如马卡龙的铁盒里是一颗颗精华胶囊,传递美容功效的同时,也肩负永续发展的社会责任,这是Blé de Fonty(枫缇)的明星单品,也是七年品牌理念的体现。

Blé de Fonty是今年新加坡金字品牌奖——潜质品牌的获奖品牌之一。

2016年,Blé de Fonty诞生于新加坡。创办人之一邵凌赟受访时说:“我们的初衷是推出既注重产品功效,也重视可持续性的美妆产品,以新加坡为起点,走向全世界。”

不过度包装美容产品

“环保次抛”的产品特质,正是品牌的可持续实践。像是Blé de Fonty的明星单品之一“马卡龙胶囊”,将一颗颗包裹精华液的胶囊,装入形似马卡龙的铁盒中。秉持永续发展的原则,不过度包装美容产品,胶囊外层以牛骨胶原制成,即开即用,能保护精华内的活性成分,也可自然分解。铁盒则可再循环使用。

邵凌赟提到,市面上有各种位阶的美容产品,有些消费者因为产品价格较高,每次用少量,殊不知美容产品须用到足量才能发挥功效。像人们上美容院或做水疗,美容师通过仪器使用定量的产品,才看得见效果。Blé de Fonty的胶囊精华一次一颗,也确保消费者涂抹的是足以发挥功效的用量。诸如“熬夜精华”,或适合低头族的“颈部护理精华”等产品,顾客群主要面向白领和商务人士,出行时不用带上瓶瓶罐罐,甚至在飞机上也可使用。

邵凌赟是Blé de Fonty的创办人之一。(受访者提供)

品牌名字包含初衷和源点

回溯七年前,Blé de Fonty由一群INSEAD(欧洲工商管理学院)校友创立。INSEAD的欧洲院校位于法国枫丹白露(Fontainebleau),距离花都巴黎约55公里。当时,这群校友正是在麦田环绕的枫丹白露展开讨论,催生了创立品牌的想法,故品牌名字为Blé de Fonty,“blé”为小麦之意,而“Fonty”则是枫丹白露的昵称,以此代表品牌的初衷和源点。

对邵凌赟而言,获奖是对此初创企业的肯定与荣誉。她说:“非常高兴能获得年度新加坡金字品牌奖项。作为一直秉承高功效、可持续的新加坡护肤品牌,我们将持续加大投入研发和国际化市场,将更多新加坡科技和高质量的护肤产品,带给全世界的消费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