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所和泰国交易所将发售更多存托凭证 促进投资

新交所首席执行官罗文才表示,未来几个月将通过泰新存托凭证联动添加更多股票。(王彦燕摄)
新交所首席执行官罗文才表示,未来几个月将通过泰新存托凭证联动添加更多股票。(王彦燕摄)

字体大小:

新加坡交易所和泰国证券交易所计划发售更多来自两国的股票存托凭证,以促进两地的股票交易。新电信(Singtel)的股票存托凭证预计不久后在泰国证券交易所挂牌。

新交所首席执行官罗文才星期一(11月27日)在泰国曼谷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未来几个月将通过泰新存托凭证联动(Thailand-Singapore DR link)添加更多股票。

泰新存托凭证联动是双方在2021年推出的合作,旨在使与泰国和新加坡公司股票挂钩的存托凭证可供个人和基金投资交易。

新交所目前持有三家泰国公司的存托凭证,分别是泰国机场公司、CP All和PTT勘探生产公司。罗文才表示,新交所计划扩大与东南亚其他证券交易所的存托凭证合作。

泰国证券交易所于9月开始提供新航(SIA)的存托凭证。泰国证券交易所主席皮塔瓦查伊(Pakorn Peetathawatchai)表示,交易所正考虑向泰国投资者提供新电信(Singtel)的存托凭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