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丹福置地事件对MM2的启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执行主席洪伟才是全亚影视娱乐目前的第一大股东,直接及间接持有22%股权。(档案照片)
执行主席洪伟才是全亚影视娱乐目前的第一大股东,直接及间接持有22%股权。(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全亚影视娱乐(MM2 Asia)在今年9月底宣布发行附加股,筹集高达3490万元,以偿还银行贷款及充作营运资金。股东每持2股可获得1股附加股认购权,附加股的售价每股2分,比该股当时的股价4分有高达50%的折扣。

公司目前的第一大股东是执行主席洪伟才,直接及间接持有22%股权。他表明,“在财务状况允许下”,他将认购应得的配额股份,但不打算以额外申请方式(excess application)认购未被其他股东认购的附加股。

黄鸿年魏成辉料晋身控股股东 另一方面,富商黄鸿年及“薄饼王”魏成辉目前分别持有公司8.45%及6.81%股权。他们俩除了承诺按股权比例悉数认购所有的配额股份,也将以额外申请方式各自认购最高达5.91亿股未被其他股东认购的附加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