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阁扩展七国八处lyf物业 与C-WELL合购本地永久地契住宿项目

lyf目前在全球21个城市开展业务,现有和在建住宿单位超过5500个。(凯德投资提供)
lyf目前在全球21个城市开展业务,现有和在建住宿单位超过5500个。(凯德投资提供)

字体大小:

凯德投资(CLI)的住宿业务部门雅诗阁有限公司(The Ascott Limited)宣布,旗下的住宿品牌lyf将在峇厘岛、槟城、悉尼,以及法兰克福等地扩展八处新物业。

并且,雅诗阁和CapitaLand Wellness Fund(C-WELL)也联手收购了本地一永久地契的住宿项目,各持有50%的股权。

公司在星期二(1月9日)发布的文告中说,这八处物业分别位于新加坡、马来西亚吉隆坡和槟城、印度尼西亚峇厘岛、澳大利亚悉尼、日本东京、德国法兰克福,以及中国上海,共拥有1500个新单位,并计划在未来四年内开业。

对于雅诗阁和C-WELL的联手收购项目,凯德投资并未披露具体酒店名称和收购对价。凯德投资指出,新收购的项目将在lyf品牌下进行翻新和重塑,翻新期间也会继续营业,预计今年中以“lyf Bugis Singapore”之名登场。 

根据亚洲房地产信息网站明天地(Mingtiandi)此前报道,香港基汇资本(Gaw Capital Partners)已以约2亿4000万元的价格将G酒店(Hotel G)脱售给凯德投资旗下一家公司。G酒店位于武吉士的密驼路(Middle Road),拥有308间客房。

lyf目前在全球21个城市开展业务,现有和在建住宿单位超过5500个。公司的目标是在2030年之前,将全球的lyf共享公寓项目增加到150个,供应超过3万个单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