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万事通》第123集:都市妈妈的理财新思维

有很多都市妈妈不仅要把家庭生活安排的井井有条,还须打理事业,甚至还打理着家庭的小金库。都市妈妈应该要具备怎么样的理财思维?用听的,了解更多!
有很多都市妈妈不仅要把家庭生活安排的井井有条,还须打理事业,甚至还打理着家庭的小金库。都市妈妈应该要具备怎么样的理财思维?用听的,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女性组织家庭,尤其是有了小孩以后,生活重心会转移,计划总是围绕着家庭,财务规划也以家庭为出发点,而忘了自己也须按自身情况做个别的长远规划。

有很多都市妈妈不仅要把家庭生活安排的井井有条,还须打理事业,甚至还打理着家庭的小金库。都市妈妈应该要具备怎么样的理财思维?若你是单亲妈妈,又要如何规划好自己呢?

 我们邀请了华文媒体集团新闻中心财经新闻副主任郭书真和妈妈们一起来认识自己的人生,同时谈一谈妈妈们的个人理财规划。 

本期内容(在播放器中点击书签,就能跳至对应的章节):

  • 拉拔孩子至大学毕业,开销至少18万元?
  • 4个理财贴士助准妈妈们规划财务
  • 孕期保险对妈妈们来说,为何如此重要?
  • 已有家庭的妈妈要如何规划自己的财务?
  • 投资也是理财三大支柱之一
  • 单亲妈妈的理财窍门

延伸阅读《联合早报》佳人智富专栏:《你的妈妈经漏了理财这一章吗?》

关注《理财万事通》播客:

Spotify: https://spoti.fi/30xdA1D

iTunes: https://apple.co/2G4qxbm

Google Podcasts: https://bit.ly/2JrPQ9r

Awedio免费数码音频串流应用: https://www.awedio.sg/podcast/784

《理财万事通》播客每期为你提供你最需要知道的理财与财经知识。本节目由新加坡96.3好FM DJ王德明主持,《联合早报》财经专栏记者将在节目上与你分享既专业又易懂的财经知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