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万事通》第129集:抗通胀时期,投资不可停!

后疫情时代的高通胀对策有什么?要如何实现财务目标的重要诀窍?用听的,了解更多。
后疫情时代的高通胀对策有什么?要如何实现财务目标的重要诀窍?用听的,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刚刚迈入2022年,奥密克戎来势汹汹,全球通货膨胀持续攀升。

新加坡去年的通货膨胀压力反映在国人的衣食住行各个方面,包括每日三餐和租金水电。

本期《理财万事通》,邀请华文媒体集团《联合早报》财经新闻记者周岳翔告诉你后疫情时代的高通胀对策,以及实现财务目标的重要诀窍。

本期内容(在播放器中点击书签,就能跳至对应的章节):

  • 高通胀怎么影响我们的储蓄
  • 不同年龄层, 不同的抗通胀对策
  • 如何建立被动收入来源?
  • 储蓄投资前,要规划开支预算

延伸阅读《联合早报》理财锦囊专栏:《你的投资规划能跑赢通胀吗?》

关注《理财万事通》播客:

Spotify: https://spoti.fi/30xdA1D

iTunes: https://apple.co/2G4qxbm

Google Podcasts: https://bit.ly/2JrPQ9r

Awedio免费数码音频串流应用: https://www.awedio.sg/podcast/784

《理财万事通》播客每期为你提供你最需要知道的理财与财经知识。本节目由新加坡96.3好FM DJ王德明主持,《联合早报》财经专栏记者将在节目上与你分享既专业又易懂的财经知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