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万事通》第134集:财务大扫除 什么要先丢?

我们应该如何衡量自己的财务健康状况?财务大扫除时又有什么不可错过的细节?用听的,了解更多!
我们应该如何衡量自己的财务健康状况?财务大扫除时又有什么不可错过的细节?用听的,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年新气象,转眼又是一年元宵节,也是时候为我们的个人财务“大扫除”了! 投资就像煮汤圆,几度翻滚浮沉,历经煎熬等待,终会尝到甜头。因此,在投资之前,我们都应该好好规划我们的储蓄、债务、保险和投资组合。

 

本期《理财万事通》邀请了华文媒体集团《联合早报》财经新闻高级记者陈紫筠,分享如何衡量你的财务健康状况以及财务大扫除时不可错过的细节。

本期内容(在播放器中点击书签,就能跳至对应的章节):

  • 在储蓄和投资之前,我们要如何审视自己的财务健康呢?
  • 进行财务大扫除时必须注意的元素。
  • 银行利率预计走高,房贷有何影响?
  • 要如何处理表现不佳的股票?
  • 没有钱,要如何投资呢?

延伸阅读《联合早报》理财锦囊专栏:《财务大扫除有舍才有得》

关注《理财万事通》播客:

Spotify: https://spoti.fi/30xdA1D

iTunes: https://apple.co/2G4qxbm

Google Podcasts: https://bit.ly/2JrPQ9r

Awedio免费数码音频串流应用: https://www.awedio.sg/podcast/784

《理财万事通》播客每期为你提供你最需要知道的理财与财经知识。本节目由新加坡96.3好FM DJ王德明主持,《联合早报》财经专栏记者将在节目上与你分享既专业又易懂的财经知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