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万事通》第189集:投资派息股前,你不得不知的“坑”!

REIT是否还可以带来良好的股息收益?#用听的,了解更多!(图 / 王宇晨)
REIT是否还可以带来良好的股息收益?#用听的,了解更多!(图 / 王宇晨)

字体大小:

刚刚结束的财报季,不少蓝筹股公司宣布派发更高股息。但同时,收益投资的渠道——房地产投资信托(REIT),有些每单位派息则下滑。寻求稳定收益的投资者应该如何选择?REIT是否还可以带来良好的股息收益?

本期《理财万事通》邀请了华文媒体集团《联合早报》财经新闻副主任胡渊文,一起来跟大家聊聊股息投资,以及投资派息股前需要注意的事项。

本期内容(在播放器中点击书签,就能跳至对应的章节):

  • 00:44 要找出优质的派息股得关注哪些数据?
  • 04:00 选择REIT时,应注意什么?
  • 05:44 以股代息适合哪类投资者?
  • 06:58 派息和股息存在什么迷思?

延伸阅读《联合早报》理财锦囊专栏:《股息投资收益稳定慎防风险

理财万事通》播客每期为你提供你最需要知道的理财与财经知识。本节目由新加坡96.3好FM DJ王德明主持,《联合早报》财经专栏记者将在节目上与你分享既专业又易懂的财经知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