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价上涨情况将放缓” 联储局不因担心通胀加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联储局主席鲍威尔在美国时间周二回答众议院冠病危机特别委员会的提问时说:“通胀过冲中相当大的一部分,或者可能全部都来自受经济重启直接影响的类别,例如二手车和卡车……我们预测,这些物品的价格会停止上涨,之后开始下跌。”美股在鲍威尔讲话后攀升。

(华盛顿彭博电)尽管近期美国物价涨幅大于预期,但美国联邦储备局主席鲍威尔(Jerome Powell)认为物价上涨的情况将放缓,联储局不会因为担心通货膨胀而先发制人地提高利率。

鲍威尔在美国时间周二回答众议院冠病危机特别委员会的提问时说:“通胀过冲(overshoot)中相当大的一部分,或者可能全部都来自受经济重启直接影响的类别,例如二手车和卡车……我们预测,这些物品的价格会停止上涨,之后开始下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