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今年首批挂牌股票出师不利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今年美国首批以公开售股(IPO)方式挂牌交易的是三家生物技术公司,但是这三家公司上周五(1月7日)初试啼声全部都结果惨淡。

在这三家初次挂牌的生物科技公司当中,Amylyx Pharmaceuticals(股票代码:AMLX)和Vigil Neuroscience(股票代码:VIGL)均跌破公开发售价,而CinCor Pharma(股票代码:CINC)于上周五收盘持平。首次亮相乏善可陈,显示公开售股市场尚未从去年的低迷中复苏。

上周五Amylyx Pharmaceuticals的股票首次出场。该股以强劲姿态开盘后就节节走低。市场分析师普遍的共识是,这家临床阶段生物制药公司公开发售价其实是定在中位,即不便宜也不贵。该公司是以每股19美元公开发售1000万股。但是首日就下跌约1.5%,开盘价为21美元,闭市报18.07美元,跌0.93美元或4.89%。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