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跌破2万美元 创18个月来新低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比特币大跌,反映投资者日益谨慎,撤出风险较高的资产。(路透社)
比特币大跌,反映投资者日益谨慎,撤出风险较高的资产。(路透社)

字体大小:

美国联邦储备局大幅度加息以抑制高通货膨胀,投资者因利率上升撤出风险较高的资产,加密货币首当其冲继续猛跌。比特币周六更是进一步跌至2万美元以下(约2万7800新元),是18个月以来的新低。

根据彭博社数据,截至伦敦时间周六早上,比特币下跌超过9%至1万8732美元,这是连续第12天创纪录的亏损,也是自2020年12月以来的最低价格。总计它今年至今已经大幅下跌了约59%。

比特币的竞争对手,以太坊(Ethereum)支持的以太币(ether)则跌破1000美元,下跌近11%至975.24美元,是2021年1月以来的最低水平。以太币这个第二大加密货币今年至今下跌超过70%,跌幅超过比特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