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F警告:增长放缓利率飙升 亚洲债务风险提高须维持财政稳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关于亚洲地区最新展望的报告显示,亚洲如今是全球债务最高、也是储蓄最多的地区,其中一些经济体陷入债务危机的风险很高。IMF指出,冠病疫情暴发后,公共和私人部门的债务状况都恶化了,这是增长放缓、利率升高与债务水平上升的结果。

 (华盛顿综合电)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警告,亚洲经济体必须专注维持财政稳定,以应对债务上升以及支持货币政策。

IMF关于亚洲地区最新展望的报告显示,亚洲如今是全球债务最高、也是储蓄最多的地区,其中一些经济体陷入债务危机的风险很高。这意味着亚洲各国为抵消食品和能源价格飙升冲击而提出的额外开支预算,必须具针对性、暂时性,且不会增加预算总额。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