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标志银行“紧随”倒闭 恐冲击加密货币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3月12日,纽约州金融监管机构关闭了标志银行。它是美国史上倒闭规模第三大的银行。(路透社)
3月12日,纽约州金融监管机构关闭了标志银行。它是美国史上倒闭规模第三大的银行。(路透社)

字体大小:

硅谷银行倒闭两天后,总部设在纽约的标志银行也倒闭。该银行的业务侧重加密货币行业,它的倒闭将给这个行业带来严重问题。

纽约州监管机构星期天(3月12日)关闭了标志银行(Signature Bank)。美国财政部和其他银行监管机构随即发表联合声明强调,标志银行所有存款人将可取回全额存款,与解决该银行问题有关的任何损失都不由纳税人承担。

纽约银行业监管机构已指定联邦存款保险公司(FDIC)为处置标志银行资产的接管人。截至去年12月31日,标志银行总资产为1103.6亿美元(约1487亿新元)。截至今年3月8日,银行存款余额为891.7亿美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