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d Bath & Beyond申请破产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美国纽约市一家Bed Bath & Beyond门店。(路透社)
美国纽约市一家Bed Bath & Beyond门店。(路透社)

字体大小:

美国家居用品大卖场Bed Bath & Beyond申请破产,在接下来两个月会关闭所有门店清仓。

Bed Bath & Beyond过去数个月一直考虑重组债务,并曾坦言对公司能否持续经营表示“充分怀疑”。公司如今已在上星期天(4月23日)申请第11章破产保护,使旗下360家Bed Bath & Beyond门店和120家Buy Buy Baby门店可以立刻清盘。不过,公司指仍在为一些或所有资产寻找买家。


这家公司诞生于1971年,是美国知名家用品零售商之一,它的倒台会让数以千计员工的生计及退休储蓄面临挑战。公司目前在美国和波多黎各聘用约1万4000人,要支付约7600万美元(约1亿新元)的员工薪金和福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